close

S__37208068

 

一瞬間2016年又過去了!

在2016年快要完結之前, 我被一連串的海外出差及外遊把自己弄得團團轉的

現在終於可以停下來好好去回顧一下2016年中那些藉得感恩的事情, 及定下2017年的目標

踏入2017年後, 內心總是有一鼓想嘗試新事物的"氣",

但到現在還是沒有什麼頭緒....

既然還未想到, 就先暫時定下2017年的目標為....繼續不定期更新此部落格,

及在我的instagram內繼續進行我的餐桌企劃 (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.a.y.kura_life/) 吧!

超簡單的, 哈!

 

說到回顧2016年, 在年未結束前, 舉辦了數埸吃吃喝喝為主題的home party,

而當中用來招呼客人的香蕉蛋糕, 一直受到好評,

家中兩千金也一直encore, 結果是在短短一個重覆做隃差不多10次

在boxing day party也是準備了此香蕉蛋糕作為朋友們的回禮, 當時大小朋友們都開心不已!

我們家的香蕉蛋糕, 鬆軟又帶點濕潤, 香香甜甜的, 總是會令人有一種幸福的感覺

難怪連大千金都說, This is the BEST banana bread ever!!!

做法超簡單的、大家也要來試試喔☆彡

 

S__37208066  

👆D.I.Y包裝一下, 便成為可愛的小禮物

 

 

 ▪︎ BEST EVER BANANA BREAD ▪︎


 

\\ 材料 // (磅蛋糕模9"L x 5"W一個的份量)

❤ 無鹽牛油 ⋯⋯ 半杯

❤ 蛋黃(M-L SIZE)  ⋯⋯ 2個

❤ 全脂牛奶 ⋯⋯ 1/3杯

全熟香蕉(壓成蓉) ⋯⋯ 2隻

砂糖 ⋯⋯ 1+1/3杯

低筋麵粉 ⋯⋯ 1+3/4杯

小蘇打⋯⋯ 1茶匙

鹽 ⋯⋯ 1/2茶匙

蛋白(M-L SIZE)  ⋯⋯ 2個

 

\\ 事前準備 //

・把蛋發好, 香蕉壓成蓉。

 

・先把牛油融化。

・準備蛋糕(模)盤, 在四周薄薄塗上牛油, 只在並鋪上合適尺寸的牛油紙。

・把焗爐預熱到165度。

 

\\做法// 

1)  把❤標記的材料-- 發好的雞蛋, 香蕉蓉, 奶及牛油逐一放入攪拌碗內, 並充分混合好

2)  把糖,麵粉,小蘇打和鹽一起過篩。然後加入(1)的香蕉糊內, 混合好直至看不到任何粉末。

3)倒入準備好的磅蛋糕內, 再放入焗爐烤1小時20分鐘。或把蛋糕測試儀插入蛋糕中心的, 而拉出來是乾淨沒有濕淋淋的。

4)準備好刀叉及可愛的碟子。可以開動!!! いただきま~~す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yK.A.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