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27918360  

一早打開𥦬簾,見到很漂亮的sky blue,馬上叫醒還在懶床的大千金,

打算一起計劃一下在初夏日和的一個星期日,我們仨可以有什麼搞作。

大千金一貫的懶洋洋姿態說:「先吃過早餐才想吧。」

這個星期日就只有我,大小千金三人,

於是就很放肆的一大早就弄了一個超多巧克力碎的pancake,

我們仨都吃得特別興奮。

我向大千金作出了很多提議, 當然是投其所好,

去圖書館? 去書店? 整Jenny's cookie的牛油曲奇? 整brownie...等等,

然後,大千金一邊望住下面依片天...

S__27918368

說:「外面應該很熱,要外出買書買烘焙材料的話,

太陽那麼猛,擔心妹妹會被燒焦,不如吃完午餐才說...」

我真不禁反了反白眼,怕燒焦的只有她吧‼

本來午餐是想吃通心粉,但看看家中唯一的存貨,發現剛好過了期 

雖然口中失望地說了「哎呀⋯過左期嘞⋯」,

但心想反正是過期一個月都沒有,吃吃也無防,嘿嘿嘿...

原來大千金一早已站在我旁,眼睛已變成少女漫畫中閃閃發亮的一眼睛...

「媽媽,你剛才是說過了期對嗎...?」

我不其然地笑著"解釋"....其實都不明白最後硬要哈哈哈打完場似的,

「是...但是沒關係的..電視節目不是說...乾糧類過了期也可以吃的,

只是一個月而已,放心吧~ 哈哈哈」

「既然期已過,可以整包給我嗎?」

原來大千金眼中只有那過期的通心粉,跟本沒有在聽我的

就這樣,大千金把所以塑膠彩顏料,

一大堆指甲油、金粉、綿花棒等道具放滿一大張木枱...

大千金和助手ー小千金二人在之後的幾個小時都沒有再發出任何聲音,

好像是要很努力去完成一件事般。

晚飯時間到了,大小千金拿著她們的實驗性作品給我看,

真不敢相信通悿粉可以變成那麼漂亮! 很感動

更不敢相信一包過期通心粉可以令我遊遊閒地渡過的週日

過期通心粉,恭喜你,你已成為我家大小千金kill time排行榜的榜首!

 


▪︎色彩繽紛的通心粉▪︎


 \\材料//

通心粉 ⋯⋯ 1包

塑膠彩顏料 ⋯⋯ 有多少要多少

指甲油  ⋯⋯ 如果沒有可以不用

金粉 ⋯⋯ 準備自己喜愛的顏色

熨珠

綿繩

S扣

\\做法//

1) 把通心粉塗上喜愛的顏色/金粉。(大千金話先打綿花棒放入通心粉, 拿著通心粉上色會比較乾淨)

2) 通心粉乾了後可以混合熨珠, 用綿繩穿上, 再加上S扣, 便可以成為頸鍊, 手鍊, 腳鍊....

 

allinone  

▲實驗過程中, 混亂情況是蠻壯觀的!

S__27918356

▲加上了自己initial的吊咀。大千金十分滿意~

S__27918358  

▲主題是Tropical Summer。蠻貼題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K.A.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